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,青島西海岸VS大連英博,比賽第57分鐘,青島西海岸隊進攻中獲得罰球點球。對方申訴攻方犯規(guī)在先,當時青島西海岸11號隊員與大連英博38號隊員爭搶,雙方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按照競賽規(guī)則和VAR操作手冊,青島西海岸11號的爭搶并未影響大連英博38號頭頂球動作,雙方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的正常接觸,雙方均不犯規(guī)。之后青島西海岸隊進攻并獲得罰球點球,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CBS Sports記者Sam Quinn模擬四方交易:籃網得到:加里-哈里斯(來自魔術)、46號簽(來自魔術);森林狼得到:杜蘭特(來自太...
2025-06-11杜蘭特今日抄起鍵盤繼續(xù)對線網友。網友Rekrap寫道:“就像巴克利說過的一樣,你就是不是巴士司機,你就是個乘客。...
2025-06-11籃球資訊6月11日宣 今天,鵜鶘球星德章泰-穆雷在線更推。穆雷寫道:“我今天我今天想給5個人每人2500美元?。?!...
2025-06-11籃球資訊6月11日宣 近日,雅虎體育記者Kevin O'Connor在播客中談到了雄鹿的情況。O'Connor表示:“我聽說,雄鹿隊...
2025-06-11